珊瑚怎么可能是橘子味的

请不要连赞谢谢
本人脾气不好,有时候说话不会好声好气
俺只在乎自己开不开心,其他会再考虑
自己心情排第一
只在LOFTER和bcy发作品,其他一律盗图或是假冒
bcy同名

姓名:知轩
性别:男
年龄:14岁

性格:暴躁,有些叛逆,心直口快,一点双标

是个大少爷,知瑶的哥哥,成绩本来特别好,原本是家族里看重的对象,但过于看重导致他很讨厌这样,也开始厌学,变得叛逆,做什么都跟家里反着来。

有了知瑶这个妹妹后刚开始非常期待也很喜欢,而知瑶小时候也喜欢粘着知轩。

后来知瑶展现了不寻常人的学习能力,被理所应当的拉去学习一堆知识,很多人将期望转移到了知瑶身上,后来对知轩的关爱逐渐变少,甚至整天念叨着知瑶的好,她的成绩好,她的乖巧好,她的什么都好,然后把知轩贬低的一文不值

这也让知轩开始讨厌自己的妹妹,甚至可以说是厌恶,他认为是因为知瑶他才这样的,他将所有错都归咎于知瑶,每次都会对她恶语相向,面露厌恶脸色,不允许对方接近自己,这也让知瑶特别伤心。

而实际上知轩更像是羡慕和嫉妒,因为所有人眼中只有知瑶,但他没有考虑到的是因为家庭过分对知瑶的期待,她吃的苦比原先知轩吃的还要多。

只要有人拿他和知瑶对比他就会显得非常暴躁和不耐烦,他很讨厌这样,他不希望自己是一个被别人拿去对比的工具。

其实打心里爱着自己的亲妹妹,只是被厌恶所遮盖了,如果有人说知瑶他也会出手,跟别说欺负知瑶了。

曾经知瑶被男生欺负是知轩第一个冲出来的,而且把对方的牙齿打掉了,他不允许别人对知瑶动手动脚,虽然他不是很想承认,但只要知瑶哭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而且他不会哄人。

总的来说知轩很讨厌自己的家,讨厌知瑶,但在心里他爱着自己的家人,他是个比较自我矛盾的人,并且还是个不自知的妹控和双标


目前知轩已经不再星星岛,而是去了隔壁的岛屿读书,成绩逐渐转好,也认识几个朋友,一般一年回一次星星岛,但至少逛一圈小岛不回家,逛完就走了

后面知道了知瑶是泣面女侠后有些惊讶,也开始尝试理解自己的妹妹,至少关系没那么差了

评论(3)

热度(31)